Monday 1 August 2011

孤单的我

每次总是在深夜里会好想你





这个问题问了自己好多次




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




朋友却跟我说做男人




拿得起放得下




但是我却放不下




无论多开心都好




都会想你好几篇




之前的我很天真




有想过与你到老




但是最后也分了




最近轻松了很多




因为有朋友的存在




他们让我很开心




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吧




不断的去看回我们之前的回忆




也好怀念



以前跟你看星星变成了习惯




无论到哪里都会看星星




每当我看到美星星时会很失落




但是看到星星的时候却想起你




最后我选择了不看




有些东西不看就会忘记掉




我却是孤单一个人的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