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August 2011

下雨天

下雨天总是令我好想你




昨天你信息我




关心我




我却那样对你




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对你




还有那个椰壳我那时不是不要带




是忘记拿出来




我一直以来都是有带着他




每当我看到椰壳我就会想起你




朋友叫我丢掉我却舍不得




因为我很喜欢你送我的椰壳




就顺其自然吧




累了痛了




该放手了




但是我自己还是不放手




明知道没有结果还要爱着他




爱情我却玩不起





昨天晚上我看星星




多么的想与你观看那些星星




一粒一粒得数




但是我还是自己坐着慢慢看




下雨天我好想你,你知道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