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August 2011

超闷的一天/.\

今天去mines--




竟然走走下停电/.\




超级不爽的咯><




结果还是一样照走




结果越来越热




顶不顺就出去走走



在外面凉了很多




可欣别气我了啦TT




不是我想不接你电话的咯




我没听到




所以没接到你的电话




加上我电话没钱/.\




我一进了电话钱就快快信息你了咯




别气我啦/.\




我不是有心的




没陪到你




对不起啊TT




没下次了啦><




我回到mines就快快去找你了咯




打你电话又不接




肯定是生气我了啦/.\




然后你竟然信息来说回了==




没关系咯><




下次再出过




下次不敢这样了TT




谢可欣对不起啦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