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August 2011

最近过得还蛮不错^^






最近很常出><




不想再出了




很闷的咯/.\




那个番薯一直扮鬼吓我TT




明知道我胆小竟然还要吓我




给我看到你




但我骂你没有XD




星期日帮伟宏去mines庆祝生日><




要买份礼物给他了==




那个番薯又不教我跳舞/.\




叫他教我跳舞又不教==




还是你不会哦?




你才不要教的哦?




哈哈哈XD




我知道番薯很会做仙家的=P




总之一句到尾




谢谢你啦番薯




不断一直安慰我=)




(谢可欣)谢谢你一路以来的支持X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