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October 2011

跟你出去玩了一整天,好多回忆

今天跟你出我的心情是特别紧张




因为我没试过那样




给你咬到满身伤TT




痛死我了/.\




我的身上很多你的牙印




真的很痛很痛TT




爱上你我从不后悔




爱着你不离不弃




因为你就是我的唯一




我真的好想好想你/.\




你一回了的时候我有点舍不得='(




扬爱肥婆



肥婆听到么?




只想跟你简简单单的在一起




那样我就很足够了




你电话不知道做么没开/.\




你知道我很担心你的么?TT




跟你出可以整天




好开心额><




希望有下一次咯




肥婆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