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October 2011

好久没更新blog了/.\

最近晚上都一直出==




少上线/.\




每天出出到我闷




今天下雨




要下又不要下将




天要这样玩我咩?XD




我的blog生完灰尘了/.\




今天没出




很得空更新blog X )




今天去sg游泳来==




一直给我朋友弄/.\




踢到我脚痛到TT




我每个朋友都恋爱




只有我一个单身




看到都自卑XD




不过单身也好




没烦恼=)




说到这边先




明天再更新吧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